都变了,什么都变了。
作者:sythappy 日期:2014-6-25 12:08:00

      当我知道我身边的人都在笑里藏刀时,我却只能不在乎的傻笑着。哪怕我知道那件事的结果,却还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,一直傻傻追问着,不是所有的人都在乎我,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我。我会在我父母给了我几巴掌还灿烂的笑着,哪怕是打我,都不会躲开了。我绝望到在厨房里拿着刀想要就此了解生命,却无奈被父母拦下,又是几把掌送上,在外婆家里,因为几句话的不合,又是几把掌送上。在绵阳车站,我说反正我不想活了,爸说,那你去撞死,于是我去了,又被拦下。我看着我爸给了他自己几耳光。

     18年了,我所有的朋友对我家人的印象都是很好的,因为我从来不告诉别人我的父母是怎样怎样的。

    我明明知道我父母恨阿姨恨得彻彻底底,却还私底下和阿姨联系着,阿姨明明告诉我我们两家人这辈子也许都是仇人了,我还告诉阿姨我无所谓。我告诉过我的父母,我怕,我怕你们吵架,我怕你们不高兴。在他们心里却是很可笑。阿姨天天在说我父母的坏话,却又很喜欢我,我总是被夹在中间,难受,进也不是,退也不是,只能笑。

发表评论:
天涯博客欢迎您!